PChome iphone訂閱新方案上路 買長成長5成

0
136
(圖/Pchome)

記者/陳鈺茹

為了讓果粉換新機變得更便利,PChome去年首創「iPhone訂閱制」租借方式已施行一年,iphone 15系列9月底開賣,PChome為此做出方案調整,以最低月租1644元即可使用iphone 15,整體訂閱量相較去年開放訂閱已成長5成。

iphone 15 PRO MAX 512GB官方售價51900元,而PChome iphone訂閱上月租2854元,等於一年的費用是34248元即可租用,待明年Apple出新機時可再更換新機。今年PChome新增兩項方案,訂閱者的訂閱租期及手機的擁有權更彈性,消費者一年訂閱期滿若對於自己的舊手機使用滿意不想更換者,可以以舊機殘值+售價 10% 買斷原本的手機;若仍不想要換新機者,這次加入「延長」的選項,消費者可以在新機推出時,申請舊機延長使用一年,這一年的月付款就會低於原先所需費用,例如iPhone 14 Pro 256G,原本訂閱月費為2,112元,若延長一年,月費將降至1,632元。

(圖/Pchome)

PChome iphone訂閱每個月付 1,534 元起,含有訂閱方案專屬保險,如遇到訂閱的手機商品需維修或遺失且需自行負擔費用的情況,訂閱期間享有維修1次、自負額新台幣2,500元的保障,相較於五大電信,PChome含有訂閱方案專屬保險更顯划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