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上半年最優惠書展開跑 超過5萬種品項最低1折起

0
194
博客來上半年最優惠書展登場,超過5萬種商品全面一折起(圖/由博客來提供)

記者/王柏森

博客來從5月18日開始到7月28日推出2022上半年書展活動,今年博客來的書展活動分為「2022曬書市集」與「電子書滑書季」2大主題,為了滿足在家防疫的讀者,本次展品囊括育兒共讀、心靈成長、生活娛樂、進修學習等20大類別,共有超過5萬種品項全面一折起,隨時滿足消費者的閱讀需求。

另外,博客來發現由於疫情關係,有不少學生待在家裡,因此帶動童書類型商品成長,也因此今年童書的參展品項是歷年最多,超過4000種,並且更首度加入超過200種的「有聲書」、「影音.課程」。

至於「曬書市集」更規劃出兩本68折、3本199元、399元、699元的特價書區,讓本次單冊商品平均特價最低到69元,電子書最低到9元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