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公關策略開箱會 「產、學、生」三方談青年人才發展

0
65
2023公關策略開箱會-年終旗艦場(圖/布爾喬亞提供)

記者/林思蓓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於21日舉辦「公關策略開箱會」,談論關於「青年人才培育及發展」的議題,邀請到7位分別於不同領域的產業界、學界與青年代表們同台分享,與青年交流。主辦單位創辦人鄧耀中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分享會,帶給學生一些啟發,也讓學生知道,現在多做一點,對自己的要求高一點,未來人生也會好一點。

此次開箱會由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創辦人暨執行長鄧耀中領斜開講,邀請到《愛酷智能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林庭箴、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院長郭佳瑋、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兼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主任陳柏宇及世新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林建江出席參與。

開箱會中請各代表談論想對青年吶喊的問題,其中鄧耀中提到,人這一生要碰到喜歡的人事物非常困難與稀少,希望青年不要太嫌棄現在所碰到的任何東西,要有耐心,觀察事情的不同面相跟層次,變成有價值的提供者,而不只是想要別人來滿足你。

在活動上,客座嘉賓們也有給青年一些衷心建議,其中,林庭箴提到,希望青年們對每一件事,都要打破框架思考。

林建江則表示,坐著看不如起而行,不要花太多時間看別人做了什麼,甚至從別人的觀點下定論,希望青年能自己去體會與累積屬於自己的經驗及觀點,那是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替代的。

而對於學生求職迷惘,校系與企業有何看法並加速接軌的問題,陳柏宇表示,最傳統的做法是縮短學生跟企業的距離,也縮短學校跟企業的距離,把業界資源跟學校機制做整合。他提到,銘傳大學在大四下學期有整合式的整學期實習,目的就是希望讓同學及早去業界看過。

在開箱會最後,鄧耀中也呼籲青年,在學校能得到很多收穫,好好讀書,好好做人,他表示,如果這些都做到了,一定是很棒的人,他也勉勵大家,只要好好努力,一定會得到很好的報酬。

2023公關策略開箱會-年終旗艦場(圖/布爾喬亞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