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沉浸式懸疑推理廣銷營」 邀高中生一同腦力激盪

0
141
(2023廣銷營「埋葬的銷息」宣傳海報)

記者/林以霏

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將在15日、16日首次舉辦沉浸式懸疑推理廣銷營「埋葬的銷息」,顛覆傳統聽講座、玩團康遊戲的營隊,運用目前流行的解謎遊戲,將遊戲與廣銷系課程結合,讓高中生參與「劇本殺」一起討論整個活動的故事背景,收獲前所未有的體驗。

除當天活動外,主辦方也提前在instagram放出「通關攻略」,觀察力、創作力、故事力、整合力、判斷力、公關力、說服力的訓練技巧,讓玩家們在活動當天可以更好的發揮。

另外也提供心智圖法、觀察法、九宮格思考法、焦點物聯想法讓玩家從生活中學習創意發想。

活動當天除劇本殺遊戲時間外,有半天的時間邀請到專業講師為學員們進行小班制的創意思想等課程,希望此次活動能讓學員們一併學習到理論及實作課程。

「真相藏在細節裡,帶上你的夥伴,我們不見不散。」2023年4月15、16日,全國高中職學生每人只需200元,即可參加銘傳大學廣銷營「埋葬的銷息」,活動每日以30人為限,報名截止至2023年4月10日。報名網站:https://reurl.cc/Adp50Q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