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影新系「銘新影音探險隊」活動報名開跑 探索媒體奧秘

0
53
銘傳影新系高中生活動海報。

記者/許安喬

「想要了解影音新聞暨社群傳播學系嗎?來銘新影音探險隊,一起探索媒體奧秘!」銘傳大學影音新聞暨社群傳播學系將於6月1日台北校區舉辦「銘新影音探險隊 出發!」體驗活動,邀請三立主播黃家緯擔任講師,活動已開放報名,歡迎全台對新聞媒體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踴躍報名。

講師黃家緯將會解答學生對主播行業的好奇與期待,分享從不是本科系到成為新聞主播的人生經驗談,以及播報新聞需要具備的相關能力、技巧等,讓參與的高中生對新聞媒體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這次活動規劃了兩個實作活動供高中生體驗,第一個是「體驗廣播臨場感!變身電台播報員」,將帶著學生前往銘傳廣播電台,改寫新聞體驗電台錄播,考驗小隊員的表達能力;第二個活動是「反應up up挑戰記者日常」,實地演練在新聞上看到的記者Stand,小隊員能夠在鏡頭前大方展現自我,搖身一變變成專業記者,以上活動都能讓學生更了解新聞媒體行業操作,相信會收穫滿滿。

活動結束後小隊員都能獲得個人專屬的影片作品,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報名費用為一人400元,活動資訊詳情可上「銘新影音探險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報名連結:https://reurl.cc/lQLd3q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