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購物節來了! 各大電商相繼推出優惠好禮

0
357
大型電商紛紛推出不同雙十一優惠 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林筠臻

雙十一購物節將到來,大型電商都紛紛祭出不同的優惠好禮,不是抽機票就是抽iPhone 14。蝦皮購物祭出玩遊戲領免運券、隨機抽出1年搭飛機免運套票,再加碼抽iPhone 14 Pro Max;MOMO購物推出11份亞洲不設點雙人來回機票;PChome捨棄連續5年砸大錢舉辦的雙11演唱會,將省下的預算全部投入成效行銷;露天市集主打跨境合作的豐富境外商品;博客來則是祭出買書送麥當勞蛋捲冰淇淋,選擇7-ELEVEN取貨登記即贈送CITY CAFE中杯熱拿鐵。

蝦皮購物「11.11最強購物節」,為搭上邊境開放的風潮,首度攜手台灣虎航,即日起至 11月11日,點擊「環遊機票寶箱」即可享有虎航機票抽獎資格,更可抽台灣虎航日本與泰國來回機票,頭獎是台灣虎航不限航點機票1年免運套票。蝦皮也於今年的雙十一前夕邀請到本土劇演員李燕、謝承均及主持人徐乃麟等超過10位知名藝人與總裁,輪番推薦不同好物。

MOMO購物這次拉長活動日程、升級回饋力道,號召超過2萬大品牌及數百萬件商品加入歡慶陣容,並於11月11日送出11份亞洲不設點雙人來回機票,以及111份國內五星飯店住宿券,更享有信用卡回饋和揪團賺回饋,全站最高可享有23.5%的超狂回饋。而MOMO購物也邀請到了人氣男團「五堅情」中的婁峻碩擔任活動大使,為MOMO購物節拉開序幕。

PChome「雙11狂購節」攜手許多大品牌推出超級品牌日,最低下殺34折起,精選Apple、ASUS、Dyson等品牌。自11月1日起至11月7日紅包再加碼推出「優惠神券」,全站單筆消費滿1,500元折100元、滿15,000元折511元、滿30,000元折1,111元,即贈送兩張保健、美妝、家電等特定品項優惠神券。此外,PChome也邀請到啦啦隊女神林襄及Yuri陳怡叡,擔任11月10日及11日的狂購節直播嘉賓。

露天拍賣於今年九月更名為露天市集,而這次露天市集的「雙11購物節」,與插畫家巴拉基地balabase合作,推出怪獸角色參加雙11盛典,將於28日開跑。露天跨境聯盟與泰國PChome Thai、美國ebay及韓國Gmarket一同加入雙11戰局為今年露天市集的一大特色,海外直送免運並享1元結帳優惠。露天市集表示,為了持續深耕台灣市場,市集發掘各種有特色的在地商家與平台,並將引入來自各國的商品,希望用戶在露天市集就能搜索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商品,更可於其中發現到各種驚喜。

博客來推出雙十一優惠 圖/擷取自網路

博客來則自11月1日起至11月13日推出為期14天的「雙11狂購節」,活動期間的每日上午10點、11點及中午12點,整點搶11元、111元、1111元的秒殺商品,且選擇7-ELEVEN取貨登記即贈送CITY CAFE中杯熱拿鐵,首週天天搶券111元折價券外,購買禮物卡儲值最高回饋5%,還有無印良品MUJI全館不限金額結帳85折超級優惠,僅限11/10-11/13。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