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與MeMe直播合併

0
337

記者/張志毅

17LIVE集團在6日宣布與MeMe直播印度區合併,集中業務發展、全力擴張全球市場。

17LIVE集團說明,兩個平台的整併,已經互相吸取各自優勢與經驗,MeMe平台上直播結合遊戲互動的功能,目前也成為17LIVE新動能的發展方向,串流系統穩定和內容、用戶多元也將成為MeMe直播主與用戶更好的用戶交流體驗。

MeMe直播也將於4月30日結束全球服務,透過品牌識別集中、強化,將集中在17LIVE APP發展全球市場直播社群服務。

17LIVE集團指出,MeMe平台直播結合遊戲功能也一直深受用戶喜愛,雖然較晚進入印度市場,去年也站穩TOP 10 市場規模,這幾年營運體質一直都不錯,不論在台灣、中國、印度都處於一個穩步發展狀態,但因市場難免有重疊之處,內部資源重複配置思考,站在全球發展角度上和品牌識別達到最大綜效,故分階段進行各區逐步整併,印度區的合併是最後一個區域,同時也將結束中國市場營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