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屆廣告節 鄧博文、吳春城得卓越貢獻 獲廣告界最高榮譽

0
186

記者/張佳雯

第18屆台灣廣告節8日在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舉行,並舉辦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的頒獎,卓越貢獻獎共兩名,由偉門智威執行長鄧博文和戰國策傳播集團創辦人吳春城獲得。他們皆表示,相當感謝家人跟同事的幫助,才能獲得這個獎項。

同時也擔任TAAA榮譽理事長的鄧博文說,因為在擔任理事長的6年間公會活動繁忙,因此十分感謝同事們平時對公司的幫忙,讓公司得以順利發展至今,同時也鼓勵台下學子加入廣告業,一同為這個產業努力。

戰國策傳播集團創辦人吳春城(圖/張佳雯攝)

而戰國策傳播集團創辦人吳春城則說道,初期很糊裡糊塗地踏入廣告公關業並創立了戰國策,憶起剛開始參與公關年終大會的畫面覺得相當青澀,感謝一路上遇到的人,最感謝的人是戰國策的共同創辦人,也是他的太太。

除頒發卓越貢獻獎外,還有表揚在業界各個面向貢獻的優秀人員,並依專業職能分為七大獎項,共有9人獲獎。還有頒發給長期在廣告業深耕的優秀人士的資深廣告人獎項,鼓勵他們在廣告產業付出的貢獻,此項目有7人獲獎,詳細得獎名單見最下方圖表。

獎項依專業職能分為七大獎項,此為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獎項(圖/張佳雯攝)
資深廣告人-20年獎項(圖/張佳雯攝)
資深廣告人-30年獎項(圖/張佳雯攝)

而在面對人才斷層、中階管理階層空缺與人工智慧崛起的背景下,台灣廣告節也特別為30歲上下的同仁增設了一個特別獎項「三十而立」,表彰此年齡層的優秀人士,肯定他們在職場上的風采,並希望能夠鼓舞到更多優秀的青年人投入廣告產業,讓人才永續,為產業發展貢獻心力,共有18人獲獎。(詳細得獎名單見最下方圖表。

第18屆台灣廣告節增設新獎項「三十而立」(圖/張佳雯攝)

今年廣告節的主題為「破壞的人得永生」,主辦方強調廣告產業中的破壞性思維,讓廣告可以達到創新。對此,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理事長程懷昌台感到有趣地表示,圖片中可以看見恐龍把一座城市給燒掉了,但是燒掉後長出來的地方卻是綠色的植物,而這些植物代表著廣告界裡生生不息的活力。

第18屆台灣廣告節的主題(圖/取自台灣廣告節臉書)
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名單(圖/張佳雯製)
資深廣告人得獎名單(圖/張佳雯製)
三十而立得獎名單(圖/張佳雯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