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託有愛徵影比賽開跑 期望大眾更了解「信託」

0
147
2023信託有愛徵影活動說明會合照

記者/蘇琬淇

第二屆「2023信託有愛徵影活動」比賽開跑,4日在台北銘傳大學舉辦說明會,讓學生了解其比賽並合力創作打造信託多元宇宙。主辦單位工商時報表示,徵影活動概念因應社會高齡化問題,信托需求將愈來愈多,期望比賽令大眾對於「信託」有更進一步的理解,替信託業界帶來漣漪效應。

在頒發感謝狀時,傳播學院院長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主仼陳柏宇為活動說明會開首致詞,他表示非常鼓勵同學參加這個比賽,善用自已的技能,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希望今年大獎都可以留在傳播學院。

(工商時報為銘傳大學新媒體傳播系頒發感謝狀)

「2023信託有愛徵影活動」因應社會高齡化問題,協助老年人或殘障人士等等需要社會關懷的民眾,愈來愈多銀髮族也把現金、不動產等財富,透過信託來維持樂活安養的退休安排。造成使用信托資產養老蔚風氣,透過徵影活動讓大眾了解如何運用信託,並且有助推廣至社會大眾。

工商團隊中的校園活動PM陳冠豪先為各位講解比賽規則,以及報名方法等等。「2023信託有愛徵影活動」比賽是免費用並採用總上報名,參賽者只要透過網路到徵影活動網頁,填寫報名表單,再按旁邊的上傳影片即可,陳冠豪再次提醒要特別注意影片的規格及作品規範,詳情資訊都可以在網站了解到。

(內容講解簡報說明比賽日程)

除了工商團隊,同時還有四位金融業師代表來臨,分別是上海銀行蔡運宜襄理,華南銀行黃堂軒副科長,第一銀行廖倩涵專員以及臺灣銀行高雅琦中級辦事員。四位金融業師為學生講解信託的功能運用,以及各其代表銀行的策略單說明,協助及帶領同學發揮創意。

(工商團隊來賓及傳播學院院長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陳柏宇主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