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託有愛徵影活動 銘傳傳院奪7獎刷新紀錄

0
63

記者/陳卓軒

由工商時報主辦的第二屆「信託有愛,徵影活動」於12月22日舉行頒獎儀式,其中銘傳大學傳播學院獲獎總數為參賽學校中最多,分別獲得最佳推動績優學校獎,更囊括了金質獎、銀質獎、優異獎、2件網路人氣獎以及佳作獎共7項獎項。

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代表接受「最佳推動績優學校獎」時表示,如此大的成就對於傳播學院而言是極大的鼓舞,在數位時代下,能用影音為品牌說個好故事是非常重要的,能夠獲得最佳績優學校,是參賽同學及指導老師的共同努力下,以豐碩的獲獎成果,榮耀銘傳及傳播學院。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獲「最佳推動績優學校奬」殊榮,由傳播學院陳柏宇院長(右)代表領獎(圖/工商時報提供)

銘傳大學數位媒體傳播中心蕭智元老師、林廷宇老師指導的5組作品分別獲得金質獎、銀質獎、兩組網路人氣獎以及一組佳作,獲獎學生甘倩怡及吳詠茵表示,特別感謝指導老師,協助非廣電系的團隊在缺少拍攝的經驗下提供劇本、拍攝手法以及後期剪輯的建議,作品才得以順利完成。

甘倩怡及吳詠茵也表示,獲獎對於圑隊而言是在龐大的課業壓力中的小小勉勵,參賽經驗也可以累積組員在實務課程外的其他實作經驗,從比賽中得知自身不足的部分,加以改進,對於即將開始的畢業作品也更有自信。

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安養信託 保全您辛苦奮鬥的一輩子》獲網路人氣獎(圖/工商時報提供)

此外,廣播電視學系嚴孟修老師指導的《房老計劃》獲得優質獎佳績。學生朱旻恩表示,參賽作品是本學期第一次參賽的廣告類型,且團隊過往以劇情片比賽為主,因此組員在研究信託產品的資訊時需要多耗費時間。

獲獎對於團隊而言意義重大,學生黃偉豪表示,長期拍片的過程中有時會陷入迷失,但獲獎也是一次對組員能力肯定的經驗,也讓自身信心大增。

廣播電視學系《房老計劃》獲優質獎(圖/工商時報提供)

工商時報連續兩年舉辦信託有愛徵影活動,活動以企業策略單命題模式,藉由青年創意將信託故事或概念以影片呈現,展現多元信託的想像,建立正確觀念,將信託概念扎根青年學子與推廣社會大眾,傳遞「安心信賴,放心託付」之強化資產保障的理念。

第二屆「信託有愛,徵影活動」完整獲獎名單(圖/陳卓軒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