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時報金像獎暨金手指獎得獎名單公佈

0
321
第46屆時報金像獎暨第24屆金手指獎頒獎典禮(圖/時報金像獎與金手指獎提供)

記者/蕭卉妘

第46屆時報金像獎暨第24屆金手指頒獎典禮8日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辦,今年獎項集結兩岸的優秀創意作品一起共同參與盛會,本年度最佳金像獎由上海意類廣告「小度智能屏 《老杜》」奪最大獎;最佳金手指獎則由安索帕台灣「動視暴雪《最台的魔獸》」獲最大獎。

金手指評審團主席吳孝明表示,今年金手指獎整體的水準提高許多,既有與時代同步的Web3.0技術應用,也有從洞察出發的各領域數字行銷優秀案例,更有基於品牌形象的創意亮點,因此兩岸的複決賽評委很快就達成共識,順利產生每一項大獎得主。這是兩岸廣告行業在專業上的共識,也是華文市場行銷趨勢的共通之處。

時報金像獎共頒出金像獎21名、銀像獎20名、銅像獎29名,年度最佳代理商由台灣奧美集團獲得,最佳廣告主由104人力銀行獲得,最佳華文文化應用獎則由台灣李奧貝納「Leo Burnett Taipei《紙紮器官》」得獎。台灣奧美創意長龔大中於致詞中表示,非常感謝在這個艱困的廣告環境中,還有這些好的客戶願意支持創意、支持品牌。

2023金像獎最佳廣告主104人力銀行與最佳代理商台灣奧美集團(圖/時報金像獎與金手指獎提供)

Click Awards金手指獎共頒出金手指獎25名、銀手指獎30名、銅手指獎28名,年度最佳代理商由安索帕台灣獲得,最佳廣告主由新加坡蝦皮娛樂商盛台灣分公司獲得。安索帕台灣代表領獎人提到,在這個行業中,從來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團隊,很開心可以一起克服困難並獲得榮耀。

2023金手指獎最佳廣告主新加坡商蝦皮娛樂電商台灣分公司與最佳代理商安索帕台灣(圖/時報金像獎與金手指獎提供)

而今年較特別的是,雖然金手指獎在細項中也有獎項為金銀銅獎從缺,但時報金像獎在技術類別裡就有高達七項獎項是金銀銅獎皆為從缺的狀況,更多詳細的獲獎資訊及網址參見:第46屆時報金像獎得獎名單
第24屆金手指獎得獎名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