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旗下電商好物研究室宣布5月熄燈

0
99
(圖:截取至Dcard網頁)

記者/陳鈺茹

Dcard 8日宣布旗下電商平台「好物研究室」於4月26日停止電商服務,5月31日停止營運和服務,並表示持續投資電商市場的增值潛力不大,將重新分配資源,注重在核心事業與其他新事業發展。

根據官網表示,4月26日以前消費者仍可於好物研究室購物,從4月27日至5月30日,既有取貨、鑑賞期、退換貨、客服等服務皆不會受到影響,整體電商服務將於5月31日正式停止營運,好物研究室也將於Dcard正式下架。

Dcard 2019 年成立「好物研究室」,從專注在大學生、女性用戶的話題商品,再到推出廣告與電商共存的零分潤商業模式,讓用戶除了在 Dcard 站上交流以外,還有合適的線上購物空間,然而,內部評估後表示,「持續投資電商市場的增值潛力不大,亦難與集團產生綜效」,因此將於一個月後停止營運電商事業,針對電商部門人員,也優先提供電商夥伴內部轉調機會、建立電商夥伴人才資料庫、優於勞基法的轉職方案與員工協助方案(EAP)。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