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重磅登台 台灣大推獨家資費方案及主題門市

0
639
今日台灣大林之晨總經理(左)與凱擘王鴻紳總經理(右),分別以Disney+在台合作電信營運商及數位有線電視營運商之姿,現身記者會一同宣布Disney+方案正式上市 (中為Disney+代表)

記者/李佳蕙

Disney+12日在台上線,台灣大推出獨家Disney+資費方案共5個,合約期間最高可省將近6萬元,台灣大也選在台北信義威秀直營門市推出首間Disney+主題門市。

台灣大所推出的Disney+資費方案,一共5個方案,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在記者會中,一一介紹,其中好速成雙方案中,以夢幻版費用最省,Disney+月費270元及5G月費1599元基礎上再加上原價2299元一月的家用光纖(1Gbps),台灣大專案期間前六個月價格為1599元,第七個月起則月付1698元,兩年合約可省59,874元。

申辦Disney+台灣大哥大「好速成双」方案,合約期間最高可省將近6萬元

林之晨說,很高興能與國際頂尖OTT平台Disney+聯手,把一個又一個的好故事,說給台灣1到100歲用戶聼。台灣大給所有Disney+用戶優異的連線觀影品質,即使全家四人、使用四台裝置同時收看,也能擁有高解析、無累格的觀賞體驗,全台超過700家門市,24小時真人客服,讓台灣大用戶無後顧之憂。

華特迪士尼公司台灣、香港及東南亞(印尼除外)總經理申大為期望台灣大哥大以及凱擘的用戶都能盡情享受Disney+所帶來的精彩體驗

華特迪士尼公司台灣、香港及東南亞(印尼除外)總經理申大為先生表示,「我們與台灣大哥大和凱擘熱切盼望用戶在浩瀚的Disney+ 影音庫裡,能無時無刻欣賞來自全球各地,以至亞太地區優質的在地語言原創內容。隨著今天推出的行動、寬頻與數位有線電視的Disney+ 方案,台灣大哥大以及凱擘的用戶都能盡情享受Disney+所帶來的精彩體驗。」

另外,台灣大哥大將在台北威秀直營門市打造全台首間Disney+主題門市,即日起開放。内部設有影音體驗區,讓影迷們可使用電視、手機、平板等多裝置看劇。品牌區陳設了《尋龍使者:拉雅》、《路卡的夏天》、《洛基》、《曼達洛人》、《動物成長軌跡》、《破案三人行》等大型海報。

全台首間Disney+主題門市開幕

Disney+ 1,200部電影和16,000集以上強檔影集同步強勢登場,首映大片有迪士尼《叢林奇航》、漫威宇宙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還有豐富的Disney+獨家原創內容,包括星際大戰影集《曼達洛人》、葛萊美傳奇新星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的原創音樂電影《Happier Than Ever:給洛杉磯的情書》、《怪獸職場求生記》、國家地理的《克里斯漢斯沃的鯊魚奇遇》、《地獄廚神美食秘境》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