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2019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開跑

0
369
Hit FM「2019年度百首單曲票選」至1/15止。(圖/取自Hit FM粉絲專頁)

記者/王穎禛

由Hit FM舉辦的「2019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開跑,1月15日前只需每日登入活動頁面,玩小遊戲與投出心目中的年度最佳金曲,即有機會獲得「7-11 Hit Fm特別版icash」或「2020 hito流行音樂獎VIP門票」。

年度百首單曲票選為Hit FM固有傳統,透過聽眾上網票選出該年度最Hito的前一百首歌曲。去年由蔡依林的《怪美的》拿下第一,今年來到第21屆,根據Hit Fm官網顯示,今年除了票選,還有猜歌、猜專輯封面、機會命運二選一(當天球數翻倍或歸零)及一天猜一個名次的名次終極密碼等精彩闖關遊戲等待大家參與。

單曲投票分為「中文」、「西洋」、「日亞」三大類別,接著通過「專輯我是誰」及「猜我唱甚麼」遊戲才能參與球數「機會命運」二選一,累積球數越高,越有機會抽中大獎。名次終極密碼則於1月18日06:00陸續公布,獎項為「7-11 Hit Fm特別版icash」共4名,「2020 hito流行音樂獎門票」共32名,馬上進入「2019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抽獎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