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2022未來企業大獎 遠傳井琪獲年度CEO

0
174
「2022 未來企業大獎」台灣頒獎典禮的現場,遠傳總經理井琪榮獲年度CEO大獎殊榮。圖左為遠傳總座井琪,右為IDC亞太區董事總經理Eva Au。(圖/遠傳提供)

記者/馬紹慈

IDC(國際數據資訊) 20日舉辦「2022 未來企業大獎」台灣頒獎典禮,遠傳總經理井琪以強化開放溝通、資訊透明、關懷文化,並善用核心優勢創造社會正面影響力,帶領公司成功數位轉型、創造營收第二成長曲線獲肯定,獲得年度CEO大獎。

井琪表示,回台的這4年是一段快速成長學習的過程,除了透過許多產業在報章雜誌分享典範,還有與合作夥伴、新創團隊和其他業者當面交流的機會,都讓她獲益良多。並強調未來遠傳將持續發展多元創新的5G應用,提供消費者有溫度的差異化服務,以及協助更多企業夥伴轉型升級,共同投入環境永續ESG。

此外,遠傳以「AI 偵測詐騙電話」專案獲得「營運模式創新獎」,由遠傳資訊暨數位轉型科技群執行副總胡德民出席受獎。遠傳運用 5G「大人物」,包括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核心技術,積極推動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創新應用落地的卓越成就。

遠傳近年更善用核心優勢創造社會正面影響力,包含利用AI攔截詐騙電話與簡訊,防堵民眾受騙,以及推出全台第一個5G遠距診療服務,迄今已導入全台12縣市、33個鄉鎮,讓偏鄉醫療零距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