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Radio我的世代我做主 全新節目激盪世代交流

0
176
「我的世代我作主」由黃豪平(右)主持,邀請新世代來暢所欲言。首集談學生們的打工經驗。(圖/pop radio提供)

記者/賀培晏

POP Radio聯播網9日開播新節目「我的世代我作主」,由黃豪平擔任主持人,節目主打跨世代溝通,邀請全台各地大學生上節目年輕人的觀點,幾集節目錄下來讓黃豪平驚嘆,現在的大學生年紀輕輕已經做過很多了不得的事。

「我的世代我作主」節目請00後世代談論切身相關主題,包含生活育樂與自我精進,如租屋族最怕遇到哪種室友?社會新鮮人與在學生就是否升學議題與文化交流等方面進行對話;未來也將規劃從社會議題與親身經歷主題邀請有想法的聽眾上節目。

首集播出,邀請大學生分享打工經驗,原因亦各有不同,馬來僑生因為越洋念書分擔家計,也有同學因為入不敷出,必須在課業與兼職兩頭燒,還有人懷抱「財富自由」的理想,進行虛擬貨幣投資,各種打工經驗讓黃豪平聽了,忍不住感嘆自己大學時期如果有投資觀念,現在已經可以當老闆了!

節目結集政大、台藝大、中正、輔大、世新、淡江、逢甲、慈濟、佛光、長榮、台北大學和崑山科大等12所校園夥伴加入,每周日下午4點至5點於POP Radio電台、Youtube頻道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