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 Music Show」5月15日邀請您共襄盛舉

0
183
2023電台週「883 Music Show」宣傳圖。(圖/銘傳之聲提供)

記者/王妤文

銘傳廣播電台的「銘傳之聲」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電台週,主題為「883 Music Show」,活動日期為5月15日至19日,將邀請多位不同風格的歌手現場演出,以音樂為主軸,和觀眾分享自身經驗,讓大眾感受音樂的力量。

電台週總召謝函穎表示,希望能藉由電台週的活動,讓電台不只侷限在錄音室,透過走出戶外和觀眾互動,也讓大家更認識銘傳之聲,同時也能夠訓練到領導與主持的能力;活動中除了和歌手的訪談,也有助理們帶來熱血的音樂及舞蹈表演,展現電台的青春活力!

活動期間,將邀請五位優秀的歌手現場演出,其中包括首日出席的黃號,他的音樂曾征服許多資深歌手,如宋念宇、孫盛希和炎亞綸;次日來賓則是今年拿下KKBOX第18屆風雲榜年度百大風雲歌手的陳華,一起與陳華來感受「五月的晚霞和六月的日落」吧;第三天的來賓是全能選手范范,他曾參加《原子少年AtomBoyz》節目,表現非常出色,是一位超實力的唱跳歌手;同時還有多才多藝、歌聲超療癒的洪佩瑜和橫跨戲劇與音樂的柯朋宇也將出現在活動現場。

這五位來賓將陸續在活動期間在現場演出,無法到現場的朋友們也可以透過Facebook和Instagram線上收看直播。除了現場活動外,「883 Music Show」也有在「銘傳之聲」的Instagram粉絲專頁舉辦豐富的抽獎活動,歡迎學生們踴躍參與。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銘傳廣播電台「銘傳之聲」的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m883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