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期中評鑑合格 財務轉虧為盈

0
92
NCC第1068次委員會議後例行記者會(圖/擷取自NCC會議直播)

記者/聶長唯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5月31日決議中視期中評鑑合格,委員主要針對其頻道經營、財務結構、內控和自律機制、客服處理等事項進行評鑑,NCC認為中視持續加強自律內控機制,且財務報表已經轉虧為盈,因此通過評鑑。

NCC副主委暨發言人翁柏宗表示,中視評鑑期間為108年7月至111年6月,中視在3年來遭裁罰27次、罰緩達780萬,主要為「節廣不分」,節目與廣告未分隔清楚,委員會關心其內部機制以及未來將如何改進。

中視到會陳述,對於相關違規案例已移交內部自律委員會,也將違規案件列入員工訓練的教材。針對目前中視的營運狀況,翁柏宗提到,110年累計虧損10億9千萬,但111年度減資9億後已轉虧為盈,目前的負債比不到80%,財務上已經出現明顯改善,未來中視也打算再辦理1.5億元增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