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慧敏榮任電通Operations Lead暨媒體事業群首席成長官

0
136
梁慧敏榮任電通集團Operations Lead暨媒體事業群首席成長官(圖/電通行銷傳播集團)

記者/吳祖瀚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近期人事調整,現任凱絡媒體總經理梁慧敏榮任電通行銷傳播集團Operations Lead暨媒體事業群首席成長官,她在12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兩者角色所做的事情相當不同,目前會以熟悉各種專案計畫與協調各種資源與人力為主。

她提到,以Operations Lead的角色來說,目前上任兩個禮拜都在了解各方面的專案計劃的進度與目的,包括新產品開發,數位與多元人才等。也會善用先前幫助媒體事業群轉型的經驗,持續推動更多基層轉型。

針對媒體事業群首席成長官的部分,梁慧敏則說,取得新生意當然是首要的工作,另外也會陸續跟各個平台協調各種資源與人力。她也強調,會著重於與國外對接的任務,並成立團隊整合媒體與廣告的比稿。

最後她也說,希望能盡快上手新的職位,並馬上做出貢獻,並規劃近期與長期的目標與願景。「電通在台灣有許多優勢點,明年後年應該就可以聽見一些好消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