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漫大賽開跑 台灣角川號召全球漫畫創作者

0
176
「The 1st TATESC COMICS Global Awards」條漫創作大賽。(圖/台灣角川提供)

記者/高語璠

由日本角川旗下漫畫品牌共同舉行條漫創作大賽,擴大規模向全球創作者募集作品。條漫創作大賽於3月9日開始收件至8月底。

募集作品包括日語、英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泰語、馬來語等六種語言創作者皆可投稿參賽。入選者有機會成功連載並出版實體書籍。

台灣角川新聞負責人吳鳳如表示,本次活動,因首度開放多種語言參賽,最終會選出各語言賞,以及日語翻譯出版賞,台灣角川的角色是負責「繁體中文」的徵稿活動宣傳及參賽作品評審,希望能將比賽推廣給更多對漫畫創作有興趣的創作者。

「The 1st TATESC COMICS Global Awards」將由全球投稿作品中選出〈各語言賞〉包含金、銀、賞各三組獎項。

第2屆條漫大賽得獎作品。(圖/台灣角川提供)

從英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泰語、馬來語等五種語言創作的作品中,選出三部最優秀作品獲選〈日語翻譯出版賞〉,並翻譯成日語在日本出版。〈各語言賞〉得獎作品保證獲得「網路連載機會」以及「專屬責任編輯」協助創作;獲得〈日語翻譯出版賞〉的得獎者作品,作品將翻譯成日語並於日本網路連載出道。

更多詳情請洽「The 1st TATESC COMICS Global Awards」活動網站https://reurl.cc/d7n28D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