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大專盃電競錦標賽 冠軍出爐

0
364
第三屆大專盃電競錦標賽-NBA2K22前三名為明志科大謝韋鎧、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黃暐閎和崑山科大林信元(圖/取自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

記者/何芸庭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與弘光科技大學共同舉辦的「2021第三屆大專盃電競錦標賽」於21日在弘光科技大學舉辦,透過教育部體育署指導,期望培養更多電競產業人才。此次NBA2K22冠軍為明志科大謝韋鎧,英雄聯盟冠軍為弘光科大弘光獵鷹,特戰英豪冠軍為樹德科大STU。

電競大專盃賽事同時也是專屬所有大專院校的學生的一個互相交流平台,不管是校隊或是社團都能有比賽機會並互相切磋,在熱血的大學生涯中完成電競選手夢。

第三屆大專盃電競錦標賽-特戰英豪冠軍樹德科大STU(圖/取自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

經過三日的賽事NBA2K22由明志科大謝韋鎧奪冠,英雄聯盟則是由去年包辦《特戰英豪》亞軍、《英雄聯盟》季軍殊榮的弘光科大弘光獵鷹再次奪冠,特戰英豪的冠軍最終由樹德科大STU拿下。另外,臺中市政府運動局李局長和林科長也蒞臨現場勉勵選手及頒獎,賽事期間也共同討論未來如何讓電競有更多曝光及虛擬運動的發展曝光。

最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說,未來也將持續推行本賽事,扶持更多校園新興外也培養更多種類之選手接軌國際賽事趨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