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 首度擴展為「年度百大風雲歌手」

0
315
第18屆KKBOX風雲榜再度邀請雙金設計團隊JL Design操刀主視覺設計。(圖/取自KKBOX風雲榜官網)

記者/邱昱誠

KKCompany Technologies旗下音樂串流品牌KKBOX所舉辦的年度盛會KKBOX風雲榜今年邁入第18週年,KKBOX表示,為了象徵KKBOX風雲榜18歲成年禮,並首次將年度十大風雲歌手擴大為「年度百大風雲歌手」,以百種音樂故事呈現多元的音樂風貌,打造全新的年度慶典。

第 18 屆KKBOX風雲榜年度百大風雲歌手主要計算自 2021 年 12 月 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期間所發行的音樂作品累積聆聽量前 100 名歌手,為該年度最具串流聆聽影響力的發行藝人。KKCompany Technologies音樂串流業務群總經理葉展昀表示,KKBOX風雲榜根據年度串流聆聽數據,忠實呈現廣大聽眾、樂迷與音樂創作者共創的年度成果,也展現出當代全民共感以及跨世代、跨區域的共同語言。

第18屆KKBOX風雲榜首次擴大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為「年度百大風雲歌手」。(圖/取自第18屆KKBOX風雲榜官網)

今年主題為「聽音樂,從未改變。Whenever, Music Matters.」,本屆KKBOX風雲榜再度邀請雙金設計團隊JL Design操刀主視覺設計,將代表KKBOX的「K」透過各種形態與幻彩變化,呼應不斷演進的多元音樂樣貌,也象徵音樂無所不在,百種旋律承載百種生活、連結你我,開創無限想像與可能,持續陪伴人們生活的每一刻。

本屆KKBOX風雲榜系列活動已正式展開,KKBOX表示,「今年KKBOX風雲榜 18 歲,既是青春歲月的印記,也成為與樂壇共創共榮的豐收祭,更是為感謝與邀請所有音樂創作者、無數聽眾與樂迷一同參與的成年禮」。第18 屆KKBOX風雲榜詳細活動資訊、表演嘉賓以及索票辦法待日後公布,請鎖定KKBOX風雲榜官網了解最新資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