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新聞系「銘日之新」新聞營 引領高中生探索媒體世界

0
161
「銘日之新新聞營」報名開跑中(圖/銘日之新粉絲專頁提供)

記者/林妤謙

「未來想當主播、記者還是小編、KOL?!來銘傳大學新聞營,你就是我們的要找的super star」,銘傳大學新聞學系將在5月20日舉辦「銘日之新」新聞營,由三立新聞台主播鄧崴,以及YouTuber經紀人若茵擔任講師,為高中中生分享主播、記者、小編和KOL等媒體相關職業的工作內容和相關技能。

由於現今高中生對於YouTube影片特別熱衷,因此此次營隊特別安排了與新興職業「YouTuber」相關的課程,讓學生們深入了解YouTuber的工作模式和技巧。透過這些專業的講座和實作課程,學生們將能夠瞭解媒體行業的生態,並獲得實際操作的經驗和成果。

營隊也規劃有趣且簡單的實作課程,讓學生們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能夠充分體驗主播、記者、Youtuber等媒體工作者的日常工作,這將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學生們深入了解媒體行業的運作和專業技能。

無論你是夢想成為記者、主播、小編還是KOL,這場「銘日之新」新聞營將會為你打開屬於你的星光大道。讓你在這場「銘日之新」新聞營中展現自己的才華,探索媒體行業的未來。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讓你的夢想在這裡閃耀!

營隊報名費用為一人700元,兩人(含)以上,報名優惠價650/人,活動資訊詳情可上銘日之新新聞營臉書粉絲專頁查詢,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06OjM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