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台劇三榜單 兩部片榜上皆登上前三

0
187
2023 十大熱門台劇(圖/羅沛琦 資料來源:Yahoo!奇摩/Google Trend/LINE TODAY)

記者/羅沛琦

Yahoo奇摩、LINE TODAY、Google搜尋趨勢分別公布去年台劇排行榜,其中《模仿犯》、《有生之年》都在三份榜單上登上前三名。

根據LINE TODAY的統計顯示,《模仿犯》因擁有豐富卡司且改編自宮部美幸的推理小說,獲得高票支持,深受網友喜愛。而另一個入榜前三的作品《有生之年》則以感人的家庭故事情節感動觀眾,劇中金句更是不斷被網友引用,並在Netflix上播出後連續數週奪得收視冠軍。

13日即將為總統選舉日,選戰議題也成為台劇新寵,《人選之人 造浪者》開播前即因涉及政治敏感題材引起廣泛關注,成功入榜。另外,Disney原創台劇《台灣犯罪故事》因改編自真實犯罪案件,並引入好萊塢的製作模式,而吸引大眾關注。

其他入榜的台劇還包括宋芸樺、曾敬驊主演的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金鐘獎得主的時代劇《牛車來去》、王識賢主演的日常職人劇《阿叔》以及擁有超強演員陣容的《此時此刻》等,展現了台劇在多元發展上的不斷努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