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台灣調整付費 11月起變相漲18%

0
555
Disney+ 將在11月調整付費方案。(圖/截自Disney+ )

記者/謝函穎
串流影音平台Disney+ 9月26日宣布,11月1日起在台灣推出全新方案與價格,分為「標準」與「高級」兩種方案。現行未調整的Disney+ 訂閱方案為每月270元或每年2790元,支援4K超高畫質,最多可4台裝置同時觀看,若用戶仍想保有目前方案內容,將必須改為高級方案月費320元,等於變相漲價約18%。

Disney+ 表示,全新價格與方案是基於迪士尼持續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全球品牌內容、獨家原創內容以及高品質的在地故事所做的調整,提供消費者更具吸引力的價格以及更有彈性的選擇。

新的標準方案每月新台幣270元或每年2790元,可在2台裝置同時觀看,支援1080p畫質、5.1聲道表現;高級方案每月320元或每年3280元,最多可4台裝置同時觀看,支援4K超高畫質與高動態範圍(HDR)影像,以及杜比全景聲音效。

Disney+ 全新方案與價格。(圖/謝函穎製)

Disney+ 說明,今年10月31日前訂閱Disney+ 的現有用戶,自11月1日起,訂閱方案將自動轉換為高級方案,並自12月6日起以調整後的價格計費。

與對手公司Netflix 相比,即使Disney+ 新方案變相漲價,然而相同影音品質與收看裝置數,Netflix訂閱費用為每月330元與每月390元,仍較昂貴,若不考慮片庫內容,Disney+在價格上仍略低於Netflix。

Disney+ 在台獨家合作的台灣大哥大則因應Disney+調整價格,祭出補助優惠,凡於10月31日前以台灣大哥大或台灣大寬頻訂閱Disney+ 的用戶,自11月1日起,仍可以每月270元享用高級方案,合約到期後優惠也不中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