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電影文化平權 「我們在電影院上課」開放報名

0
126
「我們在電影院上課」宣傳海報(圖:截取自TFAI-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官網)

記者/勞奕欣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簡稱國家影視聽中心)致力於推動電影文化平權,全齡影像教育。為此,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我們在電影院上課」活動,以提升大眾對臺灣電影的關注與認識,25日開放報名。

「我們在電影院上課」活動將於國家影視聽中心的影廳舉行,活動時間自3月25日起至12月9日的每週五下午。本年度規劃「認識影視聽」、「電影美學」及「多元視界」三個單元,用不同的主題引導觀眾認識影視聽遺產保存、電影美學及多元議題。

另外,每場放映活動會邀請特聘專業講師,分享與電影相關的經歷,引領觀眾欣賞電影,座談會時間大約在30分鐘。

國家影視聽中心未來會持續規劃更多系列主題和國內影片,同時歡迎外界有任何教學想法或者對於選片有任何意見,可以在報名時進行內容提案。

具體資訊參考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官網,通過填寫網路報名表單報名,活動免費參與,報名時間需提前活動日一個月。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zSbiVweoFjimKkC8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