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總編輯楊茵絜逝世 父親楊渡回憶溫馨互動悲嘆:大慟!

0
352
楊渡在臉書表達失去女兒的悲痛之情/圖片來源:取自楊渡臉書

記者/林珉靖

時尚雜誌《ELLE》總編輯楊茵絜於21日凌晨,因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過世,她的父親、作家楊渡在臉書發文回顧與女兒相處的甜蜜時光,並哀痛的表示「大慟!痛徹!」ELLE Taiwan也在粉專回憶「總編輯小茵」生前夢想改造一輛露營車,到處衝浪旅行。

根據楊渡臉書發文,他表達對女兒楊茵絜的感謝,他回憶,從小到大給我這麼多的快樂,這麼多歡聲笑語,這麼多愛與擁抱,妳帶給我成長的喜悅,勝過天地間一切。」

楊渡懷念與女兒和孫子的溫情相處,他表示,多麼希望,妳仍會在樓下按電鈴,說:「爸爸,是我啦,小茵!」然後兩個小孫子在一旁大叫:「阿公阿公,我們回來了!

對於總編輯楊茵絜的離世,ELLE Taiwan指出,小茵總是說,保有一顆好奇心,我們才能持續進步。ELLE有了她的加入,更加落實這件事:「生活或許有時苦澀,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觀看的方式──然而ELLE觀看的角度,人生可以是快樂的、是帶有玩心的。」

ELLE Taiwan告訴讀者,小茵期待有一天能改造一輛露營車,到處衝浪旅行。

ELLE Taiwan分享總編輯生前說過的正面言論,她說,「再灰頭土臉,都會過去的」、「永遠不要低估了自己能做到的可能性,相信自己有力量,Change for Better!」以及,「Hey,我們要保有信心,一起當最閃閃發亮的女人吧!」

楊茵絜畢業於倫敦大學金匠學院,曾任《美麗佳人》、《ELLE》等時尚雜誌總編輯,自許為「左手做平面,右手做數位,非傳統典型總編輯」。她在網路上的自我介紹寫道,「相信媒體能悔人也能毀人,所以創新跟有價值的內容是必須」。

楊茵絜原訂於25日在國家圖書館以「200年的法國時尚演變,學學法國女人怎麼穿」為題舉行講座,國家圖書館已於昨天公告取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